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社商联动共融,助力打造商圈美食宣传新篇章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24-04-17 09:25:29
  近日,湖北省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沌口街道湘隆社区迎来了一场别具一格的主题宣传活动——“味聚湘隆·社商共融”。此次活动由湘隆社区联合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壹新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及沌口街道社工站共同举办,旨在通过社区与商户的紧密合作,共同打造商圈美食新名片,促进社区商业的繁荣发展。

 

  湘隆社区一直以来都致力于提升居民的生活品质,营造和谐宜居的社区环境。此次活动,社区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积极搭建平台,邀请商圈内的知名餐饮店铺参与,共同展示美食魅力,打造社区特色品牌。

  活动当天,湘隆社区的工作人员与商户们进行了深入沟通,确保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商户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难得的机会,能够让他们更好地展示自己的美食特色,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随着活动的展开,美食博主走进商户的店铺,用镜头记录下每一道美食的制作过程和独特口感。商户们则热情地向博主们介绍自己的菜品和服务,展现出湘隆商圈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社区居民们驻足观看,感受着湘隆商圈的繁华与活力。商户们与社区居民的互动也让整个活动更加生动有趣,大家纷纷表示,社区活动越来越丰富,也越来越关注我们的需求,深入我们的心中。

  活动结束后,湘隆社区与商户们共同确认了视频发布日期,并计划在商圈内外进行广泛宣传。湘隆社区表示,此次活动只是社区与商户合作的一个开始,未来还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的活动,促进社商之间的深度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更加繁荣、宜居的社区环境。

  此次“味聚湘隆·社商共融”主题宣传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示了湘隆社区与商户之间的紧密合作关系,也彰显了社区对提升居民生活品质的不懈追求。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湘隆社区将继续携手商户,共同书写社区商业发展的新篇章。(作者:姚飞洋)

责任编辑:苏田
标签:社商联动,商圈宣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