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 百步亭社区举办居民春季运动会

    5月12日上午,百步亭社区四居委会主办的“升达新世界药房杯”龙华雅庭运动会在百步龙庭网球场举行。

    2014-05-13
  • 百步亭妇联举办最美家庭亲子活动欢度母亲节

    5月11日下午,这一天正好是母亲节,由百步亭社区妇联、百步亭社区计生办主办,百步亭爱睿小太阳儿童成长中心协办的“幸福童年 最美家庭--纪念国际家庭日主题的大型亲子活动”在百步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举行。

    2014-05-12
  • 百步亭社区:加强五小行业的整治力度

    为进一步加强小旅店、小洗浴、小美容美发、小歌厅、小网吧“五小”行业的规范管理,建立“五小”行业管理长效机制,百步亭社区管委会整合资源、突出重点、强力推进。

    2014-05-12
  • 邻里守望 现代城在行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百步亭现代城党支部居委会紧密结合苑区建设实际,以服务居民、共建和谐苑区为出发点,开展“邻里守望志愿服务在苑

    2014-05-12
  • 百步亭社区志愿服务 问诊讲课进家门

    5月4日下午同济医院综合医疗科志愿服务走进百步亭社区,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医疗服务。

    2014-05-12
  • 百步亭社区:太极拳队在老年人运动会上再创佳绩

    今年初,武汉市老年人运动会组织武术比赛,队员们积极性非常高涨,纷纷报名要求参加。松杨太极拳队几位老师考虑队员们的各种因素,最后确定45名选手参加比赛。

    2014-05-12
  • 百步亭社区组织开展电梯困人应急救援宣传演练

    为全面提高电梯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理能力,5月8日,武汉市房地局、江岸区房地局、技术质监局监察人员与百步亭物业公司、电梯维保单位及设备制造商一起,开展电梯安全知识宣传和电梯困人应急救援演练。

    2014-05-09
  • 百步亭参加江岸区民兵应急分队点验阅兵

    5月7日上午,武汉市江岸区人武部民兵应急分队点验暨阅兵式在百步亭社区篮球场举行。江岸区区委常委、武装部长黄辉斌出席了点验暨阅兵式。 民兵训练  这次民兵应急分队

    2014-05-08
  • 百步亭开展布袋集民意 评选最美家庭

    今年初全国妇联发出通知,部署在深化五好文明家庭创建活动基础上,从2014年开始,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百步亭社区党委、社区妇联组织百步亭社区各妇联分会召开紧急会议传达相关的通知并讨论了

    2014-05-05
  • 文卉苑:阳光家园学员 欢乐春游行

    4月23日,为了让阳光家园的学员们走进大自然,感受春天的清新空气,在文卉苑居委会副主任刘春莉和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阳光家园的全体学员穿着整齐的园服,精神饱满的到堤角公园春游。

    2014-05-05
  • 百步亭社区第三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开幕

    2014年4月29日上午,百步亭世博公园篮球场内热闹非凡,百步亭社区残联第三届“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2014-05-05
  • 百步亭社区外国专家团来访考察

    4月28日上午10点,晴空万里,在社区领导的陪同下,市外事办带领欧洲专家团走进百步亭现代城与居民群众进行联谊。

    2014-05-05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