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观点

尹汉宁:推广百步亭经验 建设湖北文明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3-07-17 10:50:10

  百步亭社区是全省、全国文明社区建设的一面旗帜。17年来,该社区文明创建坚持“以人为本、以德为魂、以文为美、以和为贵”的理念,走出了一条“依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惠及群众”的新路,先后荣获全国文明社区等100多项国家级称号,被居民称赞为“绿色社区、安全港湾、温馨家园”。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长尹汉宁指出,进一步总结推广百步亭文明创建经验,主要是要学习百步亭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群众的创建理念,学习他们坚持从实际出发、从群众需要出发、大胆探索、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全省各地要把学习先进经验与本地实际结合起来,因地制宜,形成特色。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致辞说,我市把创建文明社区作为构建和谐社会、改善民生的基础工程,社区环境不断美化、居民素质日益提升、文明新风不断弘扬。我市将学习借鉴全省各地先进经验,加快构建文明武汉、幸福武汉、生态宜居武汉,为促进文明湖北建设作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彭丽敏代表武汉市发言,介绍了我市文明社区创建情况。

责任编辑:何华中
标签:尹汉宁 百步亭 文明湖北建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