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滨湖惠园社区办庆生会为空巢老人送关爱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07-22 08:59:49

社区老人和志愿者合影.jpg

社区老人和志愿者合影

志愿者陪社区老人唱生日歌、吹蜡烛.jpg

志愿者陪社区老人唱生日歌、吹蜡烛

  近日,安徽合肥市滨湖惠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第二期老年人庆生会活动。本次庆生会邀请了辖区10位空巢老人参加。这10位老人都是独居老人。因为疾病或残疾等诸多原因,他们没有生活来源,生活十分困难。社区为老人申请了廉租房和低保救助,使他们有了基本生活保障。

  为了使辖区这些困难空巢老人得到应有的关心和照顾,包河区滨湖惠园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关爱一个老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区。”为理念,以“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为服务宗旨,开展文体康乐、健康康复、家政便民、入户访视等多项服务内容,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老年人集体庆生会就是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一项特色活动。本次庆生会活动由包河区爱邻社工社承办,同时邀请大学生和小学生志愿者共同为老人过生日。通过和老人一起拉家常、做游戏、吹生日蜡烛、表演节目等环节,为老年人献上一个温馨的生日会。(记者 王坤 束飞 王海峰)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