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中组部储晓东一行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平台建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07-31 16:06:19

  7月31日,中组部组织二局二处处长储晓东一行来到设在武汉市百步亭社区的中国社区网,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平台建设情况。他对筹建中国社区网以来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加快社区平台建设,利用网站拓展服务方式,提升社区党建工作水平。

未命名.jpg

  储晓东一行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平台建设

  在参观完中国社区网工作场地后,储晓东一行听取了关于社区党建工作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中国社区网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百步亭社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波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平台建设情况,中国社区网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中国社区志愿服务网执行副总编于天宝详细介绍了中国社区网的各项筹建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优化升级的思路和计划。

座谈会.jpg

  储晓东一行听取关于社区党建工作平台建设情况的汇报

  据悉,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按照中组部要求,百步亭社区正在依托中国社区网建设全国基层社区网上党建工作平台,旨在通过建立一个全国基层社区的“网上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大力推广百步亭社区“二三六”党建工作法,推动全国社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调研平台建设.jpg

  储晓东一行调研社区党建工作平台建设

  中国社区网全国基层社区党建工作平台共有工作、服务、活动三大板块。目前,社区电子台账、通知公告、百步亭工作法等各栏目、功能和页面均已完成。基本实现了在网上建立全国社区党组织“三有一化”台账,开展网上党员群众培训和网上工作信息交流等前期建设目标。网站上线后,将成为全国8万多个社区建立社区居民与党组织书记之间的联络通道。

  目前,社区的信息采集和录入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开展,预计9月底可完成500个全国社区信息的采集和录入工作,并为每个提交信息的社区生成主页。(作者 吴慧)

责任编辑:薛小庆
标签:中组部 调研 社区党建工作平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