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合肥市评出220个星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

来源:中安在线 发布时间:2013-10-31 17:26:21

合肥.jpg

19个四星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被授予奖牌

  10月25日,合肥市星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命名表彰大会在合肥市志愿服务培训中心举行。表彰大会上,19个四星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被授予奖牌和各自5000元的奖金。

  据了解,此次星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评选共分为一至四星级四个等级,评选实行达标升级制。评选的刚性要求需符合“10个有”,即有固定场所,有专人负责,有服务队伍,有服务项目,有服务时间,有标示标牌,有规章制度,有宣传氛围,有资料收集以及每月至少有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

  合肥市星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建设自3月初启动,截止9月份底共建成社区志愿服务广场248个,在验收基础上,命名表彰合肥市一星至四星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220个。目前,所有已建的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已成为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站的拓展延伸,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场所,举办道德实践活动的“道德广场”,开展捐款捐物、无偿献血、义诊咨询的“爱心广场”,组织志愿者开展歌舞表演、进行道德宣传的“文化广场”,蕴育好人、宣传好人、展示好人的“好人广场”。可以说,星级社区志愿服务广场建设有效的推动了全市志愿服务活动的深入发展,推进了市志愿服务活动的常态化。

责任编辑:李丹
标签:合肥,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