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宜章义工携手爱心企业社区送大米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3-11-04 15:14:38

志愿者将大米搬入仓库.jpg

志愿者将大米搬入仓库

  “非常感谢你们”得到志愿者所送大米的贫困居民连连道谢。近日,宜章县志愿者(义工)协会携手郴州东升实业公司,给残疾人、孤寡老人和贫困家庭送去150包20斤重一包的大米。近50名义工分三个组,去三个地方即在普化寺社区、四方井社区、城北社区开展送米活动。

  记者随队去了普化寺社区,义工们举着“义工有你更精彩”的标语旗,给县敬老院、长冲廉租房小区的“玻璃”姐妹、一对身患重病的兄妹、白石渡镇的特殊学校送去了大米,并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特殊学校校长感慨的说道:“很谢谢你们,有了这些大米就可以节约一些钱出来,就可以给学生们多买些日常用品了”。每去一个地方,“义工一号”袁贤光都会亲切询问他们的情况并叮嘱他们要好好的照顾自己。

  回家路上,一位义工大发感慨:“他们真的很可怜,以后要好好的帮助他们。和他们比起来,我们是很幸福的,要好好地珍惜。”(记者 孙林林)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宜章县志愿者协会,义工,孤寡老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