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成都高新区启动“舞蹈艺术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3-11-12 17:49:06

志愿服务与舞蹈艺术知识竞答现场450.jpg

志愿服务与舞蹈艺术知识竞答现场

  “舞动高新,靓丽蓉城。三次创业,有你有我”。10月30日上午,随着一曲劲爆的爵士舞蹈表演,拉开了成都高新区“舞蹈艺术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标志着成都高新区文艺志愿服务队的正式成立。本次活动由成都市舞蹈家协会指导,成都高新区党群工作局主办,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石羊街道办事处和十八般舞蹈学校共同承办。

  启动仪式现场,来自高新区8个社区的文艺志愿者和青年志愿者共计350人参加活动并表演了健身舞蹈。随后,高新区党群工作局和石羊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就贯彻落实“三次创业”有关群众文体活动安排及本次项目作了介绍。

  为保持舞蹈艺术进社区活动常态化,成都高新区志工委、党群工作局当天成立了成都高新区文艺志愿服务队。成都市舞蹈家协会主席罗彩文为文艺志愿服务队授旗并对高新区文艺志愿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将对口支持高新区文化艺术工作,鼓励群众参与省、市举办的高规格、群众化的大型文化活动,展示高新人、成都人的精神文化新面貌。

  据悉,此次活动自2013年10月30日启动,到12月30日结束。期间,将举办四场大型舞蹈艺术培训和一场群众舞蹈汇演。培训活动将分别在城南的芳草街综合文化活动中心、桂溪街道和平社区、石羊街道南新社区和位于南苑的十八般舞蹈艺术学校同时举办,分为成年人和青少年两个类别,周边群众可以就近向社区居委会报名,统一由组委会组织培训。

  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吴元兵说:“舞蹈是群众最喜爱的文体活动。此次活动过程中,将充分体现志愿服务与舞蹈艺术交相融合,让社区群众通过争当志愿者、引领和指民居民学习舞蹈,以服务周边居民的形式,带动更多的社区居民热爱舞蹈,热爱生活,让大家在一种高雅艺术的感染下生活得更幸福”。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成都,高新区,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