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胡曙光调研社区工作 要求总结百步亭经验

来源:长江日报 发布时间:2013-12-22 10:27:37

    12月20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曙光一行来到百步亭文卉苑,调研社区治理工作。

  胡曙光一行先后来到社区阳光家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与群众和工作人员交流。在稍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百步亭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社区治理方面的做法和经验。文卉苑是百步亭最大的保障性住房小区,拥有3439户居民,其中经济适用房770户,廉租房2669户。大量困难及特殊人员在文卉苑集中居住,在社会管理层面上呈现出诸多困难。文卉苑党委积极开展社区建设,带领广大志愿者,以活动吸引居民、以关爱温暖人心、以互助建立友情,达到了互帮互助、邻里和谐的良好局面。

  胡曙光充分肯定了百步亭社区在社区治理工作上取得的成绩。他要求有关部门积极采取措施,帮助百步亭社区解决在建设和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他说,百步亭是一座富矿,要认真总结提炼百步亭社区的治理经验,并将这种经验在全市推广,让全市涌现出更多的“百步亭”。(记者 胡雪璇)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胡曙光,社区治理,百步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