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青岛李沧区举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青岛专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24 14:41:01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青岛专场社区居民表演变脸绝活.jpg

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青岛专场社区居民表演变脸绝活

  12月23日下午,“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青岛专场文艺汇演在青岛市李沧区举行。此次汇演由中央文明办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青岛市文明办承办,李沧区文明办、李沧区文化新闻出版局执行协办。全区121个社区的居民代表共300余人观看了表演。据悉,今年山东省首次举办全国社区网络春晚的专场节目,青岛市李沧区喜拔头筹。

  本场演出共11个节目,经过李沧区文化馆精心挑选和编排,由民族吹打乐、小品、戏曲、川剧绝活、演唱、山东快书等多种传统艺术形式组合而成;参演人员均来自社区,节目真实生动。

  在元旦、春节即将到来之时,李沧区提前为广大群众奉上此台丰盛的文化大餐,借助“2014全国社区网络春晚”这一媒介,向全国人民展示李沧传统的特色地方文化,同时也为宣传世园、加强李沧文化对外交流提供了平台。(通讯员 逢蕾)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青岛专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李沧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