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无锡中桥社区举办“社区网络春晚”迎新晚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3-12-23 16:19:05

 晚会在社区居民大合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jpg

晚会在社区居民大合唱的歌声中拉开帷幕

沪剧小演唱 母女会.jpg

沪剧小演唱 母女会

  12月23日下午,由社区志愿服务全国联络总站主办、无锡中桥社区参与的“中国梦·社区美--第三届全国社区网络春晚”在社区活动室如期举行。

  为了精心筹备一台“社区网络春晚”提前向居民朋友们拜年,中桥社区的文艺志愿团体、社区居民在接到消息后认真准备,他们不分节假日、不畏严寒、加紧排练、优中选优,精心挑选了19个节目,这些节目完全由居民自编、自导、自演。整场演出共有80多位居民参与,他们之中岁数最大的已经有84岁,却仍然保持一颗积极参与社区活动的年轻心态,状态高昂饱满。舞台上男女声合唱、沪剧、锡剧、小品和快板等众多精彩节目缤纷呈现,好戏连连,每个节目表演一结束,总能引来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一位前来观看的居民自豪地翘起大拇指:“咱社区的文艺演出活动水平还是蛮不错的!”

  演出过后,居民朋友们意犹未尽,他们非常感谢社区组织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加了社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通讯员 杨丽娟 吴晶)

责任编辑:付帅
标签:无锡,中桥社区,全国社区网络春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