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焦点大图

好心人给困难居民购买生活用品 社区忙派发

来源:新文化网 发布时间:2014-03-01 10:09:01

  长春市南关区桃源街道文庙社区有24位低保户幸运地抽到了廉租房。房子供暖很好,屋子很亮。可是,没有床、没有被、没有厨具,搬家变成了一件尴尬的事情。

社区工作人员给低保户发放生活用品.jpg

社区工作人员给低保户发放生活用品

  昨日,24位低保户早早来到文庙社区活动室,等待社区将24份新买的生活用品发到每个人手中。“今天真高兴,太高兴了。”居民张云鹏笑得合不拢嘴。

  9时30分,简单的发放仪式开始,低保户们在活动室里,一个个上前领取自己的生活用品,每人两床新被子,两个新被罩,一条毛毯,一个蒸锅,一个电饭锅,还有大勺、盆子、铲子。有的领取完毕也没有离开,诉说着搬进廉租房里的点点滴滴,感谢着帮助过自己的好心人。“我3月份就要住进新房子了,拿到这些东西真的太高兴了,虽然自己一个人生活,但也能感觉到很幸福,心里暖洋洋的。”68岁的低保户梁桂珍一边笑着搬东西,一边笑着说。

  文庙社区书记付亚杰说,这几天她和工作人员一直在忙碌着整理这些生活必需品,购买这些生活必需品的好心人是白城人,来长春出差,看到报道后,联系了社区,希望帮助低保户做些什么。“这位好心人一直不肯告诉我们她的姓名,这些东西花了一万多元钱,真的太感谢她了。”付亚杰说,“那天,社区11个网格长一起跟着她去买的,街道出了两辆车,才拉回来。还有东北电器城的一个老板,知道我们是给低保户买生活用品,一分钱都没有挣我们的,让我们也非常感动。”(记者 鲍燕 吴廷)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长春,文庙社区,廉租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