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湖北省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为居民圆梦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3-07 16:27:08

                    3月5日上午,湖北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武昌区水果湖街放鹰台社区举办省直机关率先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活动,正式拉开了全省各级机关、高校、企事业单位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帷幕。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推动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是我省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载体和建设社区服务型党组织的具体举措,省委组织部专门印发了《关于深入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工作的意见》,详细规定了在职党员、单位和街道社区职责任务和组织报到、开展服务的程序、方式、载体,为推动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深入开展,我省将统一开展“聚力圆梦·爱暖民心”活动,引导在职党员从关系群众冷暖的小事做起,力所能及地帮助困难群众实现“小梦想”、“小心愿”,解决群众的“小困难”。
 

部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jpg

部机关在职党员到社区报到   

认领微心愿.jpg
  在活动现场,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发出倡议,号召省直机关在职党员率先到社区报到为群众服务,发挥“一湖带千湖”的示范作用,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职党员持报到证率先到社区报到并认领了一批困难群众的“小心愿”、“小梦想”。
与服务对象交流.jpg
与服务对象交流
 
认领微心愿.jpg
认领微心愿

 

责任编辑:周泽奇
标签:省直机关,在职党员,社区报到,群众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