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衢州·松园社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七点半"获居民赞扬

来源:浙江在线衢州频道 发布时间:2014-04-29 14:14:58

10.jpg

”七点半“服务工作日志

 

11.jpg

“七点半”服务宗旨:全天候,全方位。

  自全省上下轰轰烈烈的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以来,松园社区积极贯彻落实并实行了一种特殊服务——“七点半服务”。社区工作人员通过错时方式,提早上班,延迟下班没,实现对居民服务的“无缝对接”。切实解决事关居民自身利益的问题。

   社区是一个小社会,是和谐社会的基础,服务的都是贴近百姓生活的具体事项,如申办独生子女证、老年证等等。以往,社区工作人员往往和居民同步上下班;下班后,居民想办事却很难找到社区工作人员。随着“七点半”服务的推行,真正方便了居民,解决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问题,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此举赢得社区居民的称赞。

  社区主任陈蕾说:“社区工作和百姓的幸福息息相关,只要心中装着老百姓,我们就会充满力量,就会想出很多工作办法和途径,为百姓和谋福利,老百姓就会真正有幸福感。”(通讯员 陈曦)

责任编辑:徐莹
标签:松园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