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四平·南河社区]爱心捐款 众志成城渡难关

来源:城市晚报 发布时间:2014-05-07 10:13:26

    当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地直街南河社区党总支书记杨立红和班子成员及居民代表,将饱含着社区居民干部及驻区单位、商户浓浓爱心的37541元钱交给聂秀丽的丈夫吕万超时,吕万超一时激动得哽咽了。

  近段时间以来,聂秀丽、吕子彤母女因楼道内起火导致重度烧伤的遭遇一直牵动着大家的心,目前,母女俩正在四平市烧伤整形医院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为了挽救母女俩的生命,社会各界纷纷伸出援手,铁西区地直街南河社区党总支也立即行动起来。
 
  社区党总支的党员们率先捐款,在他们的带动和倡导下,社区工作人员、党员积极发挥作用,共计捐款2333元;社区艺术团和科普志愿者在社区艺术团团长谢立伟带动下,以流动捐款的方式共捐款3890元,其中一位女士留下2000元钱没有留下姓名,就悄悄离开了。
 
  连日来,借助社区网格化管理,各网格长积极发挥作用,深入辖区组织捐款,得到了广大群众、驻辖区单位、商业网点的大力支持,他们都纷纷加入捐款行列。“爱心募捐活动还在继续,大家都希望能尽自己的一份力量去挽救这对母女的生命。”杨立红告诉记者,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努力,为聂秀丽母女筹集善款。(记者 刘莉)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南河社区,爱心捐款,党总支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