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四季新社区]律师送法进社区 助力小区自治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5-08 17:59:27

   为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全面提升律师服务社会、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能力,助推小区业委会依法自治,四季新社区特地邀请了辖区爱心单位江苏颐华律师事务所的刘晓炯律师义务宣讲,为各小区的业委会成员进行专项辅导,加强小区业委会的规范化建设。

1.jpg

刘晓炯律师义务宣讲法律知识

  5月5日、6日、7日下午,四季新辖区三个小区的业委会成员分批参加辅导课。刘律师结合去年刚刚出台的《江苏省物业管理条例》和长期服务湖西小区遇到的经典案例与各位委员分享了法律知识,同时针对各个小区业委会自治中遇到的困难与委员们共同探讨协商,为小区依法依规、规范化建设打下坚实的法制基础。此外,社区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了《苏州新市民学法手册》、《湖西社工委“六五”普法成果汇编》和《妇女法律维权指南》等百余册宣传资料,送法律知识、送便民服务到居民手中,拉近社区居民与法律的距离。
 
  “律师送法进社区”活动得到了小区业主的积极参与和深度认可,资深律师志愿为社区居民解读各项法规和政策,不但可以让居民们享受到免费的法律服务,更重要的是可以让小区的自治建设有效地纳入法制轨道,为小区长期的安全稳定夯实了基础。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四季新社区,小区自治,法律普及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