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葫芦岛边防支队:助残扶残彰显警民情

来源:人民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13:25:38

    “今天天气挺好的,山上的花都开了,推你出去溜溜?”,5月13日眼前这一幕,是辽宁公安边防总队葫芦岛边防支队北港边防派出所官兵在全国助残日前夕看望村民阚忠山的场景。

  阚忠山今年45岁,家住白马石村。由于车祸,导致双腿高度截瘫,生活基本不能自理。平日里靠其父母照顾,生活十分困难。北港出所党支部在走访中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全所党员每个星期轮流到阚爱山家帮助料理家务,并定期送去生活必需品;为解决生活问题,担任驻地村官的党员还积极协调驻地政府,为其解决了医疗补贴和最低生活保障金,解除了后顾之忧。每每派出所官兵来到阚忠山家中,其父母总是拉着民警的手,述说着感激之情,简简单单的一句道谢的话,却在时时不断的激励着北港派出所党员们爱民情结的步伐。(记者 王东兴)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辽宁,助残日,助残扶残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