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潭雨湖区残疾人文艺汇演迎“全国助残日”

来源:红网 发布时间:2014-05-14 14:15:29

    每年5月第3个星期日为全国助残日。为庆祝第24个“全国助残日”的到来,5月10日,湖南湘潭市雨湖区残联在江麓医院大会议室举行残疾人文艺汇演,旨在给残疾人带来更多的欢乐。大家欢聚一堂,庆祝这个美好的节日。湘潭市残联理事长王艳霞、雨湖区联负责人现场观看了汇演。 

  残疾人是此次文艺汇演舞台的主角。肢体残疾人刘惠现场做的玫瑰花,漂亮鲜艳;阳光家园表演集体舞《动感兔子舞》,节奏欢快;阳光家园残疾朋友与湘大志愿者一起演绎的集体舞《感恩的心》,感人至深;视力残疾人演奏的笛子《红梅赞》,让人耳目一新;大合唱《难忘今宵》,让人回味无穷……
 
  活动中,还穿插了有奖问答。比如:心桥会所是什么时候成立的?今年是第几次“全国助残日”?儿童节是几月几日?妇女节是几月几日?端午节是几月几日……一个个竞相抢答问题的残疾人朋友,脸上绽放的笑容,将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
 
  5月12日一整个上午,伴随着音乐和伴奏声,40多残疾人朋友及爱心人士分别表演了独唱、舞蹈、双人舞、笛子、武术等文艺节目。用他们的独特方式展示自己的风采,表达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音乐的执着。(记者 陈娟)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湘潭,文艺汇演,残疾人,全国助残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