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四川残疾人“助残日”实现旅游梦

来源:天府早报 发布时间:2014-05-14 16:14:54

    在5月18日第24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18残疾人九寨游公益活动”于5月14日在成都启动,300名残疾人圆了他们的旅游梦。

  天府早报记者李庆了解到,此次大型公益活动“300残疾人游九寨”由四川省肢残人协会以及在蓉的爱心志愿者共同发起。为了更加熟悉这些残疾人的生活状况,负责活动前期准备的爱心志愿者们近日来到了龙潭小学,这里将有两名六年级的孩子随团游九寨。就读该校6年级的赖静雯和陈欣怡同学均为肢体残疾,旅游对她们来讲相当“奢侈”。14岁的赖静雯说,自己很喜欢旅游,九寨沟还没去过,但心中一直都有向往,想去走走看看。赖静雯很有善心,平时都会帮爷爷、奶奶洗脚。“我长大了也要当一名志愿者!”
 
  志愿者刘杰表示,这次有幸赴九寨沟旅游的残疾人都是筛选过的,他们当中不少家庭困难,急需帮助。(记者 李庆)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助残日,四川,残疾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