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综治办巡视员视察百步亭文卉苑阳光家园工作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发布时间:2014-05-15 11:55:13
  2013年11月11日,中央综治办巡视员季勤一行来到百步亭文卉苑,视察了文卉阳光家园的工作。
 
0.jpg
  
  季勤巡视员在和阳光家园学员交流
 
  上午11时许,领导一行来到文卉阳光家园,受到了阳光家园学员的热烈欢迎,在学员甄柯的带领下,大家以一首《好人就在身边》表达了心中的感激和谢意。文卉苑居委会副主任刘春莉向领导们介绍了文卉阳光家园的运作情况以及学员们在家园的学习生活情况。阳光家园的学员郭运涛动情地说:“我在这里生活的很好、很幸福,感谢党和政府、感谢百步亭集团、感谢社区领导和工作人员对我们的关心和帮助。”领导一行认真观看了学员们做手工的情况,对他们的作品赞不绝口,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更勇敢、更阳光的面对生活。
 
  随后季勤一行在百步亭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李晓倩的带领下参观了阳光家园的康复训练、餐厅、休息室和生活技能室,看后季巡视员赞许道:“百步亭社区不愧是全国先进小区,各项工作都走到了前面,阳光家园的建设实实在在的为残疾人做了好事,值得推广。”
 
1.jpg
 
  阳光家园老师将学员作品赠送给季勤巡视员

  临行时,阳光家园的学员们将亲手制作的花艺作品赠送给了季勤巡视员,她连声感谢,并表示今天不虚此行。(通讯员 陈默)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百步亭,阳光家园,残疾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