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岸区首届阳光家园好声音开赛 百步亭喜获三等奖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发布时间:2014-05-15 12:54:47
  2013年9月6日,由武汉市江岸区残联组织的“我最美、我快乐”江岸区首届阳光家园"好声音"大赛在江岸区残联的307多功能厅拉开帷幕,来自辖区各街道、各阳光家园的残疾朋友云集比赛现场,大家热情高昂、尽显风采。
 
  这次大赛还请来了华师、音协及市残疾人艺术团团长等五位专家为评委,可谓起点高、水平也高。
 
  5.jpg
 
  歌声林小萍、石岚演唱《雁南飞》
 
  百步亭社区残疾人参加比赛,并获得了三等奖和优秀奖的较好成绩,并取得了组织奖。专家特地点评了百步亭社区由林小萍、石岚演唱的二重唱《雁南飞》,称她们两人的二声部唱法是全场的创新,而且声音和谐动听,有一定的声乐水准。
 
 6.jpg
 
  专家为她们颁奖

  百步亭社区及社区残联对这次的活动非常重视,党委副书记韩洪运带领残联理事及两个阳光家园的主管亲临大赛现场,为参赛选手加油鼓气。在前期的准备中,从上到下,大家拧成了一股绳,选歌、选老师、练习。分管文体的协理员冯焰更是陪着歌手一起练歌。因为两位歌手是盲人,所以要练好一首歌很困难,她请来了志愿者声乐老师祝美云。正是三伏天,祝老师不顾自己年纪大,身体差,为了方便她们,从自己的住处顶着日头赶到石岚家里,为她们指导,这一坚持就是一个月,如今她们取得这个好消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给祝老师打电话,感谢她的无私奉献。正是在百步亭,在这个充满爱的社区,才让残疾朋友发挥了她们的特长,活得更美、更快乐、也更自信。(通讯员 陈代枝) 

责任编辑:程佳画
标签:百步亭,阳光家园,残疾人,好声音大赛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