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卫生服务站开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5-26 12:53:32

    5月26日上午,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卫生服务站开业典礼在景兰苑卫生服务站举行。此次活动得到百步亭集团党委、社区党委会以及景兰苑居委会的大力支持。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建立起为居民提供医疗服务的卫生服务站。

  本次活动由百步亭中心办公室主任傅琰主持,社区管委会韩洪运书记、景兰苑居委会书记刘颖以及景兰苑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心主任田贵贞出席了本次活动。田主任与韩书记就卫生服务站的建立以及后期工作的安排发表了重要的讲话。

社区管委会韩书记_副本.jpg

图为社区管委会书记韩洪运发表讲话

  据悉,景兰苑卫生服务站共分为治疗室、全科诊室、资料室以及中医康复室四大科室。服务包括景兰苑在内的四大苑区,切实的解决居民“看病远看病难”的问题,落实小病小痛站内解决,让居民在家附近就能享受到贴心的医疗服务。

揭牌_副本.jpg

图为卫生服务站主任田贵贞与社区管委会书记韩洪运为服务站揭牌

  最后,卫生服务站的田主任以及社区管委会的韩书记对景兰苑卫生服务站进行了揭牌,预示着卫生服务站正式向市民开放。(通讯员 吴霏)

责任编辑:吴霏
标签: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卫生服务站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