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丹平社区]关爱老年人健康 夏季养生进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5-30 15:57:24

   老人.jpg

“心脑血管疾病”预防与治疗专场讲座现场

    老年人是心脑血管疾病的高发人群,广东深圳龙岗区丹平社区的老年居民朋友大多来自内地广大农村,对于这方面的医学知识很匮乏。

  丹平社区服务中心为了迎合老年朋友的健康需求,近期在丹平社区工作站的指导下,邀请布吉百合医院专家为老年居民提供“心脑血管疾病”的预防与治疗专场讲座。专家从老年人的正常生理变化谈起,然后阐述了老年人健康的内涵与标准以及老年人应如何养生。参与的老年朋友们听得聚精会神,时而拿出笔纸作好笔记。讲座结束时,老人们纷纷表示对于本次讲座十分满意,从中学到了许多养生的常识,希望在今后的社区服务中有更多健康相关活动,改善老年生活。
 
  本次讲座对于提高社区老年朋友的健康保健意识和增强社区老年朋友疾病预防的能力,有很大的帮助。讲座结束后专家们还为社区老人带来了免费义诊,血检、把脉等深受居民欢迎。(通讯员 刘娟 沈丽娥 谢辉)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丹平社区,老年人健康,夏季养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