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广东、辽宁“社区发展创新奖”颁奖词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05 01:33:40

  湖北省武汉市百步亭社区 颁奖词

  武汉市百步亭社区积极完善社区党组织、居民委员会、业主委员会和物业服务企业协调机制,坚持以党的建设引领社区建设、党内民主带动居民民主,党员服务促进物业服务,切实发挥了社区党组织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和谐的作用,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推进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提供了新鲜经验。

  广东省广州市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 颁奖词

  广州市供销总社发起组建的“恒福社会工作服务社”,是供销系统组织、人才、网络优势与专业社工理念、知识、技能优势强强联合的产物,体现了供销系统强烈的改革意识、独到的发展眼光和一贯的服务宗旨。为推进公共服务机构转型提供了成功范例、为推动农村社区服务发展提供了可行办法。

  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宝民社区 颁奖词

  宝安区宝民社区适应服务对象、服务内容、服务方式的变化和需求,积极创新社区党组织设置形式,依托社区综合党委整合社区内部资源,激发起社区自治组织和社会组织开展自治活动的自主精神,落实了驻区单位参与社区建设的社会责任,形成了以党建为龙头、社建为基础、共建为保障的新型社区治理格局。

  辽宁省大连市金州新区大魏家街道后石村 颁奖词

  金州新区后石村将提高农民群众文明素养和综合素质作为农村社区建设的首要任务,因地制宜地健全社区服务体系、因势利导地盘活自身服务资源、因人而异地完善特色服务项目,初步实现了老有所养、幼有所教、贫有所依、难有所助的发展目标,走出了农村社区建设的新路子。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中国社区发展论坛, 社区发展创新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