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社区“庆六一 纪念计生5.29”亲子活动

来源:百步亭花园网 发布时间:2014-06-05 18:52:33

    5月28日,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纪念计生协会成立34周年,同时进一步宣传"寻找最美家庭"的方法和意义,景兰苑居委会妇联分会携手计生协举办了以"寻找最美家庭"为主题的亲子活动。此次活动我们提出了 "最美家庭,从我做起,从小做起。"的口号。希望广大家长可以从自己做起,以身示范给孩子树立好榜样,引导孩子从小做起,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和优良的品德。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举起“寻找最美家庭”的牌子合影.jpg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举起"寻找最美家庭"的牌子合影

  今天共有70多个小朋友参加了这次活动,我们情镜摄影队的师傅们全程为每个小朋友留下他们活泼可爱的剪影以及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家庭照。活动最后大家还一起举起"寻找最美家庭"的牌子开心的合影。

“尊老爱幼”家庭代表周以讲述开展“最美家庭”活动的意义.jpg  

"尊老爱幼"家庭代表周以讲述开展"最美家庭"活动的意义

  活动开始,景兰苑首批10户幸福家庭中"尊老爱幼"家庭代表周以,给孩子和家长们讲述了全国妇联开展"最美家庭"活动的意义和推选方法,让大家和都能参与到评选最美家庭活动中来。形成"人人共同参与,家家最美家庭"的局面。

可爱的卡通娃娃“猴叔叔”正在为小朋友们表演.jpg 

 可爱的卡通娃娃"猴叔叔"正在为小朋友们表演

  在这次庆"六一"的活动中,我们请来了家住景兰苑的志愿者,同时也是高级育婴师李女士为家长们讲述了宝宝各个阶段牙齿的护理,宝宝手足口病的预防以及宝宝春夏季腹泻的预防与注意事项。在欢乐的氛围中,在舒缓的音乐下,在穿着卡通服"猴叔叔"的带领下,一群小宝宝牵着"猴叔叔"的尾巴,拉着"猴叔叔"的大手,随着节奏左摇右晃,象小船在河中轻轻飘荡,象蝴蝶在天空下翩翩飞舞,带着他们的梦幻与彩虹,在他们童年的摇篮荡起一片欢乐的海洋!

  高级育婴师李女士给家长们讲宝宝健康讲座.jpg

高级育婴师李女士给家长们讲宝宝健康讲座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培养孩子、朔造孩子是每一个家长义不容辞的责任。在这次"寻找最美家庭"亲子活动中,我们诚挚的期待家长们做"最美家庭"的示范者,发扬好的家规、家风,传递爱的正能量,争做文明和谐家庭的榜样。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景兰苑,六一,计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