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民政厅]中国社区发展协会2014年会在武汉召开

来源:湖北省民政厅 发布时间:2014-06-06 12:14:15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年会.jpg

        2014年6月4日至5日,中国社区发展协会2014年会在武汉召开,民政部副部长、中国社区发展协会会长姜力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政府副省长甘荣坤、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会见了姜力副部长及参加会议的民政部相关司局、乡镇论坛杂志社负责人。省民政厅厅长彭军、武汉市副市长刘立勇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民政厅纪检组长黄贵新、武汉市民政局局长罗时春等参加了会议。

  中国社区发展协会成立于2013年8月,旨在围绕社区发展创新,打造理论研究平台,开展对社区治理领域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的研究;同时,围绕提升社区服务功能,打造教育培训平台,以提高社区工作队伍职业素质,优化社区工作人才知识结构,推动社区发展的专业化建设。

  在这次年会上,颁发了“中国社区发展创新奖”,宣布了协会会刊《社区天地》创刊,开通了协会官方网站,发布了2013中国社区发展年度报告,成立了社区服务专业委员会,举办了社区发展论坛,参观了江岸区百步亭社区。

  武汉市江岸区百步亭社区荣获“中国社区发展创新奖”。该社区经过多年的探索,实现了居委会、物业公司、业主委员会“三方联动”;整合资源、形成合力,为居民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服务,解决了社区党组织区域化管理问题,走出了一条中国社区发展的创新之路。(厅基政处)

责任编辑:黄兴
标签: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湖北省民政厅, 彭军, 刘立勇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