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宁·金湖社区]关爱留守儿童 爱心捐款温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05 13:14:43

   爱心1.jpg

爱心志愿者给小朋友红包

        爱心2.jpg

爱心志愿者和小朋友合影

    六一儿童节前夕,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为通过“暖民心·大手拉小手·共驻共建心相连”社区党建联席活动,打造“心手相连暖金湖”党建品牌,提升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影响力。金湖社区党委与广西区工商管理局、广西建设厅机关党委和北方汽车出租车公司党组织携手到南宁青秀区伶俐镇石塘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当天,金湖社区党委与广西区工商管理局、广西建设厅机关和北方汽车出租车公司的党员、团员,乘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的东风,针对农村留守儿童教育、家庭出现新形势、新变化和新情况、新任务,积极帮助农村留守儿童、留守儿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
 
  广西区工商管理局、北方汽车出租车公司、广西建设厅机关的党团组织分别捐赠10000元、6000元、2000元,不仅给石塘小学100多位位小朋友选购了理想的学习用品,还根据家庭困难程度,给困难未成年人每人赠送500元、100元爱心红包。同时,他们还给不同班级赠送了地球仪、羽毛球拍等用品,帮助困难留守儿童家庭解决了部分实际困难。
 
  本次活动,送去了金湖社区和广西区工商管理局、广西建设厅机关和北方汽车出租车公司的党员、团员,关爱南宁青秀区伶俐镇石塘小学留守儿童的一片爱心,让石塘小学留守儿童人人脸上露出了快乐的笑容。(通讯员 武秋鹏)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金湖社区,儿童节,爱心捐助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