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南通·富民社区]规划建设停车场和居民文化广场(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20 08:36:59

  6月19日上午9点,南通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琦率建设局、房管局局长等一行来到中兴街道富民社区。

领导一行考察了社区环境,选择最佳位置新建文化场所.jpg

领导一行考察了社区环境,选择最佳位置新建文化场所

  中兴街道及富民社区相关领导陪同来到富民新村10号楼前,看到现场仍是泥地,规划在此建设停车场。靠近围墙处200多平米可以停靠电动车,其余地方可以停汽车,以此缓解老小区的停车难问题。紧接着,大家来到富民新村7号楼前,社区同志反映居民休闲无去处,尤其是广场舞爱好者们日益增多,借助于售楼处、小区大门口的临时场所,不时爆发与商户或居民的矛盾,安心跳舞竟成一种奢望。此处可以规划成文化广场。途经刚刚粉刷好外围墙的富民新村14号楼和18号楼,焕然一新的面貌令大家纷纷感叹改造带来的欣喜。陈琦主任说:我经常在对面的菜市场买菜,一出门,看到这两幢楼的外墙粉刷一新,市容市貌有了改进,让人欣喜。希望规划局尽快拿出方案,群众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任务,我们要尽最大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通讯员:倪金莲)

责任编辑:吴晶
标签:富民社区,停车场,文化广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