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民区举办中老年人夏季养生饮食与健康讲座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4-06-23 14:51:08

  为了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满足居民增长知识、愉悦身心、强身健体、崇尚科学等方面的需求,6月11日,区文体广电局举办了“回民区中老年人夏季养生饮食与健康讲座”,回民区文体局局长袁正伟、副局长苏丽参加了活动。

  这次活动是区文体局和图书馆按照区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我阅读、我文明”主题读书月系列活动的要求,面向全区农村、社区中老年群众组织的一次“读书养生经验交流活动”。活动邀请了呼市科普大学的王泽强老师为来自回民区各社区的60余名中老年群众代表进行了夏季养生知识的讲授。同时,来自农村、社区的中老年群众与老师积极互动,或提问、或讲述自己的读书养生经验;王老师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现场气氛异常热烈。

  通过开展这样的讲座与交流,有效的提升了辖区中老年群众的读书积极性,培养了科学养生意识,促进了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的形成。

责任编辑:胡晶
标签:回民区,中老年人,夏季养生,健康讲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