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百步亭工作法

百步亭社区幸福时代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百步亭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25 17:55:13

    近日,百步亭社区幸福时代居委会党支部在书记张青兰的主持下,召开了首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民主生活会。幸福时代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物业服务处经理张利明及主管欧军等同志参与会议。

  幸福时代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jpg

幸福时代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在会议中,张书记首先提出居委会要运用阶梯式管理模式开展工作,书记不在居委会时,由副书记、副主任全盘负责。全体工作人员要有严格的组织纪律性,要做到领导在岗与不在岗一个样。

  张书记语重心长的与我们分享了她在工作中一直秉承的"四心"理念:一是"忠心",要做到对党委、事业和领导忠心;二是"用心",要对工作用心;三是"关心",要做到领导和员工互相关心;四是"虚心",我们所有人都要向前辈们、领导们学习,引用毛主席的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更加的进步,更进一步提升自己。

  随后幸福时代党支部副书记姜元海及支委刘春莉先后发言,要求居委会全体工作人员按照张书记提出的"四心"理念努力做好工作,创新工作模式,贴近居民生活,严格制度管理。要当好领导的助手,为领导分忧解难,严格要求自己,和大家一起努力创建美好的幸福时代。与会其他同志也纷纷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开展工作,用"四心"理念服务居民,更进一步提升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张书记听完大家的发言,感到很欣慰。她说:"在你们身上我看到了活力和干劲,同时也感受到自己身上的担子很重,我们一定不能辜负百步亭社区党委对我们的期望,一定要努力工作、创新工作,克服一切困难,让幸福时代的居民在这里感受到真正的幸福。"

  张书记表示,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要在幸福时代一直开展下去,让我们每一个从其中学会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在学习和思考中总结经验,并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通讯员 刘蕾)

责任编辑:李姗
标签:百步亭社区,幸福时代,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