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桂林·七星区朝阳乡]召开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民主生活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6-26 11:20:06

   近日,广西桂林七星区朝阳乡召开领导班子群众路线民主生活会专题学习。学习会上,组织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一次“红脸出汗”的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了《关于百色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的通报》、《桂林市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纪实》、《关于印发<桂林国家高新区工委七星区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阶段实施方案>的通知》、《关于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等。

  与会人员在讨论过程中纷纷表示,要对照理论理想、党章党纪、民心民声、先辈先进“四面镜子”,特别是要把习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要求、焦裕禄精神以及吴天来同志的先进事迹,通过“自己洗”、“群众冲”、“班子搓”的方式,真查问题、真改作风,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有一点“辣味”,让每个党员干部都能红红脸、出出汗,灵魂受到触动、思想得到提高。(通讯员:文峰)

责任编辑:胡晶
标签:朝阳乡,群众路线,学习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