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苏州·湖西社区]党委举办“七一”表彰大会(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01 10:32:05

获奖.jpg

获表彰代表上台领奖

    为全面回顾湖西社区党建成果,集中展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发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比学赶超的热情和干劲,6月30日,湖西社区党委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对贵都社区党总支等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和靳学礼等54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表彰。

  苏州工业园区社会管理局副局长何雯,苏州工业园区非公企业党委副书记王松山,苏州工业园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田太促以及社工委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由新加社区评弹团带来的一曲优美的苏州评弹《廉政颂》拉开大会序幕。这首评弹由新加社区居民王吉华作词作曲,歌颂了以焦裕禄、任长霞为代表的一批人民好公仆。会上,大会筹备组准备了一组特别的幻灯片,共同分享受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故事。
 
  湖左岸社区是此次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代表。湖左岸花园位于湖西CBD中心区域,一排排漂亮洋气的住宅楼曾是园区高端大气的标识。近年来随着园区开发建设的深入推进,湖左岸花园也遇到了一些城市发展中不可避免的困扰。周边大型项目建设带来的交通拥堵、噪音、扬尘等问题让居民们不安。社区党支部了解到情况后,第一时间承担起沟通协调的作用,一方面多次召开座谈会,引导社区居民理解支持重点工程建设,另一方面代表居民将诉求反馈给施工单位,督促其及时改进设备和工艺,对施工时间、产生的扬尘和噪音等进行严格控制,减少对居民的影响。为了让居民放心,社区党支部还邀请建设方定期来楼道各部位点和居民家中测噪声,并在楼道公布检测结果。这样的举措减少了不少摩擦发生的可能性,也为社区党组织赢得了更多的尊重和理解。
 
  作为一名非公企业党员,四季新家园物业经理王跃军此次也被评为湖西优秀共产党员。曾经在部队服役的他行事作风干脆利落,应对居民的各种复杂问题都能够妥善解决。由于四季新花园地处繁华地段,偷盗事件偶有发生。王跃军上任后,重点加强了安全防范,并制定了相关措施。小区车辆进出需持卡,来访者出入也需登记。王跃军还加强了安全巡逻和制定盘查制度等,在这样大强度高密度的安防措施之下,四季新花园的案件发生率有了明显的下降。除了做好本职工作之外,王跃军还带头支持社区建设。自从担任四季新物业党支部书记以来,王跃军努力学习党务知识,并通过考试拿到苏州市发展党员履职资格证书,坚持在基层书记的岗位上发挥更大的作用。
 
  这些组织和个人都来自服务群众的一线,也是社区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的一个缩影,在湖西,还有许许多多像他们一样默默奉献的党员们,他们是和谐社区建设中最坚实的力量。
 
  群众之事无小事。社区作为为民服务的一线阵地,也是树立党组织良好形象的窗口。多年来,湖西各社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维护群众利益为己任,用为民服务的实践维护党在群众中的光辉形象,用坚持不懈的努力延续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和支持。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湖西社区,“七一”表彰大会,基层党组织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