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遵义县乌江镇:老党员志愿者热心公益活动传递正能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22 10:20:36

    遵义乌江镇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积极邀请离退休老干部、退休教师等面对面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通过集中学习、帮学、寄学、送学上门等方式提高活动知晓率。

  退休老党员们深受活动的感染也积极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卸任不卸责的精神,继续担起模范带头作用,自行组建“夕阳文明卫生志愿劝导队”,在乌江广场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提高居民保护环境卫生的意识;在乌江文化广场每周开展1次义务清扫、绿化修剪、杂草清除和路灯维护等活动,积极投身共建美丽乌江的文明行动中。
 
  据悉,退休老党员们不紧带头做公益活动,夕阳文明卫生志愿劝导队"的退休教师还积极与学校对接要求结对帮扶留守儿童,表达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和关爱。退休老党员们积极开展活动发挥余热,传递社会正能量,成为这次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截止目前,“夕阳文明卫生志愿劝导队”已开展义务活动2次,劝阻不文明行为100余人,退休教师结对帮扶留守儿童4对。(通讯员 刘安敏)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遵义县乌江镇,老党员,公益事业,群众路线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