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敦化北苑社区:老年合唱团唱响和谐社区主旋律(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7-24 14:54:52

   1副本.jpg

合唱团表演

    在吉林省敦化市渤海街北苑社区,活跃着一支老年合唱团,他们用自己的歌声唱响社区和谐的主旋律。

    北苑社区合唱团是社区居民自发组织的一支文艺队伍。合唱团成立之初,只有几个老年人,原本只是聊聊天、下下棋,有兴趣时才在一起唱一唱。近年来,随着社区内退休人员逐年增加,和社区“菜单式”服务“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活动开展,加上对晚年幸福生活的共同追求,不仅本社区的老年朋友,其他社区老年人加入到到合唱团进行文艺活动。
 
  目前,在册队员已达到50余人。每周一、三、五下午都是合唱团固定学唱的日子。合唱团队员们用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和那股子坚持不懈的劲头,感染着来社区的居民,也激励着全体社区工作者认真地工作。
 
  每年社区组织的重大活动,合唱团都主动参加,累计演出达30余场。特别是在渤海街连续七年的“邻里节”文艺演出活动中,他们高亢的歌声,给居民留下深刻的印象。北苑社区的老年朋友们都说:“合唱团让我们这些老年朋友在歌声中感受到夕阳无限美好,我们爱这支自己的文艺队伍。”(通讯员 朱丽平)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敦化北苑社区,老年合唱团,和谐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