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无锡芦东社区:用群众路线引航 洁亮居民生活环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04 08:58:14

    无锡芦东社区范围内的97栋居民楼由于没有物业机构管理,多年来积聚了很多卫生死角。开展群众路线以来听取广大居民群众意见,组织居民彻底清理了这些卫生死角。

  7月起社区干部通过摸底排查卫生死角,对有主垃圾进行规劝自行处理对无主垃圾进行强制清除。并组织居民集中清理了辖区卫生死角。在芦庄二区79-76号之间为隔开小区道路与居民楼之间高高的小围墙内,多年下来,围墙内积满了各种垃圾。二区54号与鳝尾巴交界“尴尬地段”也被拾荒老人筑起了“垃圾山”社区干部和居民花了几天时间才清理干净。类似这样的死角,在芦东社区为数不少。
 
  通过排查社区干部发现好多卫生死角死灰复燃,在不久之前刚清除过,没过多久又堆积成山;偶尔的大扫除不能解决根本问题,更重要的是居民在生活中要养成爱护家园环境和做好日常清扫的习惯。社区干部将组织居民小组长共同协商,如何做好后期社区自清自洁工作,呼吁社区居民共同努力自觉维护居住环境。(通讯员 吴昕)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无锡芦东社区,群众路线,生活环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