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康研究

江苏泗阳县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

来源:财政部网站 发布时间:2014-08-06 08:33:21

  为加快推进县全面小康社会建设进程,确保2014年如期建成“群众认可、百姓得实惠、不含水分”的全面小康社会,泗阳县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小康社会建设。

  一是全力突破难点指标。对环境质量综合指数、城镇人均拥有道路和城市绿化覆盖率、R&D经费支出GDP比重、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率、城镇劳动保障三大保险覆盖率等重难点且易反弹的指标进行重点关注,强化措施,确保持续提升。

  二是全面提升群众对全面小康的满意度。通过新闻媒体,充分整合宣传资源,多层次、多角度、高密度开展小康创建宣传活动;各乡镇街道办,通过标语、条幅、展车、大型广告牌让群众了解小康、感受小康。

  三是着力提高城乡居民收入水平。通过全面发动群众自主创业,开展培训,扩大城乡居民就业,落实社会保障和各种惠农政策,多渠道、全方位提高城乡居民生活水平。

责任编辑:黄兴
标签:小康社会建设, 城镇劳动保障, 自主创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