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三南社区:开展青少年趣味运动会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05 17:36:35

两人三足游戏.jpg

两人三足游戏

    为丰富社区内青少年的生活,提供给同学们展现自我的平台,近日,三南社区服务中心针对社区内的儿童青少年开展了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室外运动场进行,活动重在关注社区内青少年的身心健康,希望开展丰富多彩,积极向上的文化活动,是在生活学习之余,强身健体,愉悦心情,使他们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良好的身体状态,
 
  与传统的运动会不同,本次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三人两足、螃蟹背西瓜接力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参与者的热烈欢迎。比赛现场同学们互相商量对策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自己的小组赢得荣誉,在炎热的夏天孩子们都在坚持比赛,整个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和运动的气氛。孩子们也比较关注团队得分情况,在赛后彼此分享了心得并得到了小奖品。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深圳三南社区,青少年趣味运动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