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宁馨社区:举办“爱的回忆 浪漫七夕”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03 15:18:10

 七夕.jpg

老人们在活动中做游戏

    近日,滨河街道与宁馨社区为辖区的老人们举办了“爱的回忆 浪漫七夕”的活动,共有10对老人参加,寓意深刻的玫瑰花、幸福满溢的笑脸,场面“温馨而甜蜜”。

  活动开始,主持人分别邀请了10对夫妻上台,进行了爱的互动游戏环节,“爱情背靠背”“一箭穿心”“心有灵犀”等游戏欢乐进行中。最后在“爱的誓言”环节上由夫妻双方在温馨浪漫的爱情留言板上面写出自已对爱人或是家人的祝福和对爱情的期盼,同时进行了浪漫的真情告白。由丈夫们面对自己的妻子说出心里最想对她们说的话,表达自己的浓浓爱意,虽然他们说的话很简短,也很朴实,但都让在场的每一位居民感动。
 
  在他们当中有一对70多岁的老夫妻,相濡以沫50年,两人虽已白发苍苍,但老人鼓起勇气,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着对老伴的爱和感谢。几对老夫妻在倾听的同时,记忆也被拉回了新婚时刻,纷纷讲起了自己延续几十年的爱恋。“你辛苦了,谢谢你这么多年为咱这个家的付出!”现81岁的张银虎大爷和82岁的老伴张外女已经结婚60多年了,现夫妻二人相濡以沫,张大妈借着这个机会大方地表达了自己对老伴的感激,同时张大妈还祝愿老两口身体健康、幸福快乐。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老夫妻们重温了曾经的心动时刻,共同在许愿瓶里许下了一辈子的愿望。
 
  “很感谢社区给了我们互相表爱意的机会!”老夫妻们都说这个七夕过得很有意义。活动最后,社区工作人员给老人们送上了象征幸福和甜蜜的情人节特色礼物,并祝愿老人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
 
  此次不仅增进居民间邻里情、家庭成员亲情与默契,还提升了社区居民弘扬家庭美德、促进家庭和谐的美好情操。极大地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了夫妻之间的情感和彼此的默契,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的文明形象,充分发挥了文明和谐家庭的示范带动作用,为 “七夕节”增添了色彩。(通讯员 郭慧)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鄂尔多斯宁馨社区,七夕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