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合肥三里一村社区:开展“感恩八月 爱在爸爸节”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09 14:47:39

    为了迎接 “8月8日爸爸节”的来临,当天上午,三里一村社区开展“感恩八月,爱在爸爸节”主题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问小朋友们最想对爸爸说些什么,“爸爸,您辛苦了。”“多考100分,给爸爸争光。”“我爸爸长得最帅。”孩子们的话都承载着对父亲浓浓的爱,他们用丰富的语言表达爸爸的本领大、用手中五彩的画笔绘画出自己心中最伟大的爸爸形象、做个爱心卡片并奉上一句祝福语送给爸爸。
 
  一位小朋友还把自己一家三口人,变成可爱的卡通画呈现在纸上,指着画面向大家讲述一家人的快乐时光;志愿者们教孩子们折纸,一朵朵小花代表了对爸爸的一份爱意,活动现场充满了浓浓的温情,幸福的味道弥漫在整个社区。
 
  每年的8月8日是中国男子节,又叫爸爸节,或“八八节”。节日源起1945年8月8日,由上海的部分爱国人士发起,其目的是为了纪念在战场上为国捐躯的父亲们。(通讯员  张滢旎)
 
爸爸节.jpg
 
“爸爸节”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三里一村社区,感恩,爸爸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