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天津大港志愿者参加赤城助学助老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11 16:31:00

    7月26日—27日,天津大港志愿者们参加了河北省佛教慈善基金会发起的大港、天津、保定、赤诚本土四方联合的赤诚县贫困山区助学助老活动。他们带去了志愿者募捐的书籍、爱心糖包等礼物,送给了23位受助的学生。堵姐姐还带去了她五岁的儿子,并参与到了活动中。几位志愿者写出了感言:

  何姐感言:当我们一家一家地走访的时候,在我心里逐渐的加深了对志愿者行动的理解。我们所带去的物资和捐款其实未必能解决一个贫困家庭的根本,每个家庭现在的境遇是由过去多种原因造成的,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当下能给与他们什么样的帮助。我们志愿者带去的是一份微不足道的物资,其实更深层次的是我们通过具体而微的行动,把内心的一种热忱和温暖的情怀,传递给更需要关爱的人群。是一种人与人之间的爱的传递,传递的多了久了,就形成了一个强大的互助的社会氛围。
 
  我们大家都发赤诚之心,互助互爱,才会创造出一个良性循环的助人氛围,而我们在这个氛围中同样受益。志愿者帮助他人, 升华自己,  通过亲身参加助学助老活动心灵留下的影像一辈子不会磨灭, 这些影像会在生活中时时跳出来提醒自己,珍惜当下,知足感恩,感谢生活赐予我们的一切。
 
  堵姐姐感言:去赤诚虽然时间不多、但是对于一个五岁孩子来说、也学到很多、让他知道、只有好好学习、以后挣多多钱才能帮助更多没钱上学的孩子、我感到很欣慰、很感谢给了我们这样一个好机会、让我和孩子看到学到很多。
 
  王兄感言:我们应该做的是为大众做力所能及的事,要踏踏实实的做人,为别人带来快乐,是助人之本。放下粗糙的知见,返璞归真,返本还原,知道当下是生命之本。努力实践人生的价值,人贵有恒,站在大爱的精神之顶,我们会知道,原来我可以让我爱的众生幸福!(通讯员 邹红丽)
 
1.jpg
 
赤城县的小朋友接过书本
2.jpg
 
活动现场
3.jpg
 
志愿者和小朋友合影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天津,志愿者,赤城县,佛教慈善基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