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绵阳涪滨社区:孝老爱亲传承美德 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08 17:07:42
    近日,涪滨社区举办第二期“道德讲堂”活动,社区党员和群众共80余人聆听感人故事,接受精神洗礼。
 
  本期“道德讲堂”通过“唱一首歌曲、诵一段经典、看一部短片、讲一个故事、谈一番感悟、送一份吉祥”的“六个一”规范性流程展开,以“孝老爱亲传承美德”为主题,旨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让参与者有所感悟、受到教育、得到提高,在社区内形成"崇德尚善"的良好氛围。
 
  活动中,大家齐声高唱了《公民道德歌》,诵读了《弟子规》中的部分经典段落,观看了四川省第三届孝老爱亲道德模范何艳的事迹短片,聆听了志愿者对石油退休职工杜在莲、杨国庭一家夫妻和睦、儿女孝顺的故事讲述,畅谈了践行公民道德和家庭美德的感悟,收获了一份吉祥小礼物,在浓厚的道德氛围中再次净化了心灵。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涪滨社区,孝老爱亲,道德讲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