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兰州文化社区:召开党群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12 16:51:35

“群众路线大家谈”推进会现场

   8月12日上午,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先锋路街道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组织社区两委班子、辖区党员在社区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街道督导组成员马树萍、郭旻媛出席了会议,马树萍主任做了指导讲话。

  会议由社区书记肖蓉主持,由社区副书记李锳首先总结了第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然后认真部署了第二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任务。之后,督导组领导马树萍主任讲话,并对第二阶段的工作任务提出几点要求和建议。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社区拓宽载体,通过开展集中学习、集体研讨、观看录像、个人自学、参观学习等活动,组织社区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开展“群众路线大家谈”大讨论活动,社区党员和社区干部结合自己所学内容和工作,进行学习交流。

  文化社区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将结合自身实际,继续组织所有党员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认真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好党员谈心谈话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发挥社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社区居民解决实际难题,树立好党员形象。

责任编辑:洪朝阳
标签:兰州,文化社区,当群众路线教育,推进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