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深圳新桥社区:暑期成长营开展亲子趣味运动会(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10 17:02:44

亲子一起游戏.jpg

亲子一起游戏

    2014年8月9日下午,新桥社区服务中心暑期成长营“手拉手”亲子趣味运动会在景城花园会所中央大厅开始了。

  本次赛事共分三个项目,“两人三足”、“安全着地”、“手拉手”。在游戏开始前,社工向各位家长和孩子介绍游戏的规则。之后,游戏开始,在第一组家庭准备时,彼此就鼓着一股劲为争第一而努力。社工喊完开始之后,参赛的家庭就开始往前“奔”。每一个参赛的家庭比赛的热情都很高涨,场边别的参赛家庭为比赛的家庭呐喊加油“向前冲呀!”同时,计时员全程计时。每一组家庭比赛完后回到场赛边,与别的家庭坐在一起休息彼此交流。社工就上前与其交谈。“累呀,你们这游戏我们跑几步就不行了,不过这真的很有意思呀,和孩子好久没有这么一起玩了”,一位家长笑着说。比赛的最后每位家长牵着孩子的手并拿着他们的胜利品在镜头面前微笑。
 
  此次“手拉手”亲子趣味运动会是“多彩新桥,缤纷一夏”暑期成长营的一个组成部分。活动旨在加深父母和孩子间的情感交流,互动沟通。为家长和孩子提供一个一起互动,彼此交流的机会。(通讯员 文玉峰)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深圳新桥社区,亲子趣味运动会,暑期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