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广州棠德北社区:开展暑期大舞台小演员系列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09 18:04:22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近日,棠下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联合棠下小区的妈妈义工们在中心多功能室举行暑期快乐营“大舞台小演员”系列活动,也是“大舞台小演员”系列活动的最后一次。这次活动旨在丰富儿童青少年暑期生活,认识自我,明白爱的道理,了解生活中的角色。

  活动以“爱你所在的所有”为主题,活动内容有歌曲《爱的真谛》、故事《可爱女孩》、舞台剧《配角大实力》、团体游戏合拍接力赛。活动一开始,参加的儿童就很认真去练唱歌曲,他们都很喜欢唱歌;在听故事的时候,有些儿童注意力不够,但通过社工制定口号,很快就安静下来;在观看舞台剧时,参与的儿童都很认真观看,并时不时鼓掌;做游戏时,同组的参与者,都很配合同组的成员,积极去完成任务;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儿童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后,调查参与儿童对本次活动的满意度,他们都说对这次活动很满意,很喜欢参加,并希望在暑假多开展这样的活动,他们也能从中获取自己在生活中的角色定位,更加懂得去关爱身边的人。(通讯员 胡文坚)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广州棠德北社区,暑期活动,小演员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