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广州棠德北社区:开展手语知我心成长小组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11 09:08:51

社工教孩子们学手语.jpg

社工教孩子们学手语

    近日,棠下街家庭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手语知我心”成长小组活动。小组主要是通过小组成员间学习、交流手语,提升个人美德涵养,逐步理解并关注聋哑人士的无声世界,培养组员尊重聋哑人士的意识。从理解他人,注重他人和关爱他人等方面来促进德商的发展。

  在小组第一节,组员就表现出对手语的兴趣,并且在学习的过程中表现得比较积极认真。在社工讲解基本手语的时候,虽然内容比较多,但组员都能把每一个都认真的做好,有不记得的也会向社工提问,并且能够反复的练习,直到把要学的都记住了。
 
  在整个小组过程中,组员间的互动、组员与社工的互动比较多,组员能够用学到的手语与其他组员进行简单的沟通,并且表示在学习中能够理解聋哑人士通过手语来表达的感受,觉得其实用手也能表达自己的想法是件愉快的事情,很开心能够接触和学习这个技能。(通讯员 曾利芬)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广州棠德北社区,成长小组活动,手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