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遵义北门社区:开展“低碳生活”道德讲堂活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12 10:50:19

    为引领社会绿色理念,倡导低碳生活,使社区居民俭以养德,遵德守礼,红花岗区北门社区“道德讲堂”组织社区居干、党员群众开展了主题为“低碳生活、俭以养德”的宣讲活动。

  在学习活动中大家观看低碳环保幻灯片,收看“全国道德模范”廖月娥的事迹短片,听身边道德模范杨权光老党员的先进事迹。活动现场,大家深受感动,纷纷畅谈了自己的感想,大家都决心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提倡文明消费、绿色消费、低碳消费;做到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张纸、每一粒米;积极影响和带动家人、朋友及身边的每一个人加入勤俭节约行列。在发善心环节,居民杨阿姨说:“通过今天《道德讲堂》活动的开展,让我更加了解勤俭节约的重要意义,今后在生活中我就向低碳生活宣传片中所说的从点滴做起,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一片绿色的生存空间。”
 
  俭以养德,勤以持身,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勤俭节约意识,提升思想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引导大家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争当道德修养自觉传播者和践行者,让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理念在社区蔚然成风。(通讯员 方敏 李如敏)
 
道德讲堂.jpg
 
道德讲堂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北门社区,低碳,道德讲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