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鄂尔多斯兴旺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投入使用(图)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13 16:19:20

    为了切实方便群众办事,进来,各个社区纷纷打造一站式服务大厅,为居民提供一站式服务,让群众办事能够一次办结。而兴旺社区之前却受活动阵地限制,一直没有条件打造一站式服务大厅,就连工作人员都在两处办公,给居民办事造成不便。

  为解决这一问题,兴旺社区多方积极协调,最终和物业公司等面积调换了办公场所,并将换回的办公室打造成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并于日前正式投入使用。服务大厅设有计划生育、党员管理、社会保障、城管卫生等5个服务项目。居民可以方便快捷地办理失业证、计划生育、医疗保险等的初审手续,让社区居民最大限度地享受到社区提供的优质服务。
 
  来办事居民发表示,有了一站式服务大厅办事方便多了。社区党支部书记高岳彤介绍,以前社区在两处办公,居民办事有的时候要在两处来回跑,现在一站式服务大厅投入使用,群众方便办事就方便多了,还能有效监督工作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下一步,社区还将不断完善服务大厅设施,提升工作人员服务水平,给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办事环境。”(通讯员 王利平)
 
IMG_9377.JPG
 
居民在办理事务

 

责任编辑:余玄
标签:兴旺社区,一站式服务大厅,便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