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本网专题 > 好邻居 > 诚实守信

“诚实守信好人”程樟柱:荣誉代表过去

来源:江西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15 14:58:10

    近日,由中央文明办主办、中国文明网承办的“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7月份“中国好人榜”名单揭晓,上饶市德兴人程樟柱当选“诚实守信好人”。得知自己获奖后,程樟柱表示感谢中国江西网的报道,一切的荣誉只代表过去,“今后我要更踏实的工作,让来纪念馆的游客都满载而归。”

  4月1日,中国江西网独家报道了上饶德兴市76岁失明老人程樟柱46年如一日坚守革命烈士馆的事迹,感动了无数网友。接下来的几天,针对老人的事迹,本网再次进行了专题报道,新华网、人民网、凤凰网等百余家权威媒体纷纷进行了转载,让程樟柱被越来越多的人熟知。
 
  近日,在7月份“中国好人榜”中,程樟柱因其近半个世纪的坚守,当选该月“诚实守信好人。”听闻此消息后,程樟柱对本网记者说:“感谢中国江西网的报道,其实我所做的,每个人都能做到。”老人介绍,自己的事迹被中国江西网报道后,经常有好心人来到方志敏烈士纪念馆,给他送来生活品,“还有人给我买了一台空调和热水器,其实我真的什么都不缺,感谢大家对我的关心。”
 
  谈及获得的诸多荣誉,程樟柱表示:“所有的荣誉都只能代表自己过去所做的事情,以后我要更踏实地做好自己的讲解工作,让前来参观的游客都能满载而归。因为宣传烈士的先进事迹是我最开心的事情。”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诚实守信,程樟柱,好邻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