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遵义环城社区:召开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4-08-15 09:57:22

    为了进一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好发挥社区民主自治,做好社区各项居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落实好民主评议,近日,红花岗区环城社区组织召开了“2014年上半年工作总结暨点题公开大会”。

  辖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和居委会全体成员参加了“点题公开大会”,同时,还邀请了办事处包居领导、包居干部和社会事务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社区居监委主任主持。
 
  会议听取了居委会主任王峰同志作的半年工作总结,并由居民代表审议并质询。共提出了四个问题,分别由社区相关工作人员作相应短答复。然后由居民代表对社区居委会班子和成员、居监委及成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最后,由包居领导彭福主任讲话。
 
  与会居民代表对社区居委会半年来的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并纷纷表示要继续大力支持社区的各项工作。(通讯员 颜学彬)

责任编辑:刘怡
标签:遵义环城社区,群众路线,民主自治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