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小康研究

天津北辰:凝聚干部群众智慧 加快新农村建设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时间:2014-08-25 08:46:24

  8月21日下午,北辰区委书记张盛如来到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青光村,参加村党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区领导胡学明参加。

  在听取镇村相关汇报后,张盛如指出,民主生活会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环节,是对党员干部勇气、胸襟和政治本色的一次集中检验。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发现和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

  张盛如希望,青光村党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区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增强以整风精神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组织书记要以树立标杆、向我看齐的态度,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也要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要明确回应群众意见和上级点明的问题,聚焦党性意识不强、服务群众不好、为民办事不公、自我要求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找问题要实实在在,有什么问题就摆什么问题,不遮掩、不护短,整改措施要务实具体,有针对性,切实可行,真正能见到效果。班子成员要逐人开展批评,负责任地提出批评意见,坚持原则,坚持党性,不搞无原则纷争,使大家都能受到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盛如强调,镇村要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为契机,结合实际,重点推进示范镇建设,完善道路、管网等基础设施,实施村级工业园改造提升,打造宜居环境,加快建设新农村,努力为美丽北辰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黄兴
标签:天津北辰区, 新农村建设, 民主生活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